close
昨天早上我站在冰箱前面發呆,小祐竟然在我背後冒出一句:

「媽咪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我嚇了一跳,像是秘密心事被人看穿了一樣,有點不知所措,停了三秒鐘,才慢慢回道:「是啊,你怎麼知道?」

祐祐什麼也沒說,笑著跑開了。

後來我想了很久,完全不記得跟他說過媽咪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就是把晚飯的菜色在腦子裡想過一遍,該拿出來退冰的、該熬上的湯、該洗的菜都要先準備好,這樣下午才能從從容容地,不至於到晚飯時分手忙腳亂。這個小小的習慣連祐爸都不知道,那麼祐祐到底是從哪些蛛絲馬跡中得到這個結論呢?

我想小祐真的有讀心術。

媽咪,我們快點來做煎餅吧!
我會做煎餅

你是不是在擔心怕我把廚房弄髒? 
不知道在看啥

我跟打蛋的說好了,我們會好好合作,一定幫媽咪把蛋糊攪得又細又勻!
看我打的蛋糊多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