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來幫我做月子之前有幾分不安,祐祐小時候愛黏人難搞定又經常哇哇哭討抱的 恐怖 惹人憐愛的模樣還深印在她老人家心中,這回除了祐祐還多了一個妹妹要照顧,平常遊山玩水日子過得快樂又逍遙的外婆心裡不禁犯嘀:這日子能過嗎?

之前好像說過容妹是個來報恩的小天使,不過她似乎打定主意小天使只做滿一個月就不幹了,現在容容的種種行徑跟當年他哥可說是如出一轍,愛黏人就不說了,抱著還要挑姿勢,一有不滿意就發出又嬌又黏的哀叫,直到喬舒服了為止。如果把容小姐弄到心情不爽,哭聲更是震耳欲聾,一直不理,便使出全身力氣嘶喊,好像發生了什麼大事一樣淒慘。才剛帶大一個孩子,小螞自認厚耳功己經練了有八分,但一面對女兒還是經常五分鐘不到就破功了,外婆說我把容寵壞了,沒辦法,小女兒就有這種優勢,明明覺得她討厭死了還一個勁地抱著,我快沒救了!

容容還有一點跟哥哥大不同,就是她狂爆屎的能力。記得除了少數幾次土石流以外,我好像沒怎麼給祐祐洗過屁屁,現在不只是常洗,而且是天天洗。每天小螞都在等待女兒爆漿,感覺爆完屎這一天才算畫下句點(就算是在早上)。容容很喜歡洗屁屁,每次洗完以後都會笑得很開心,偶爾還會發出科科的笑聲,印象中祐祐也沒有這麼早笑,所以雖然洗得很累,但能得容小姐一笑,似乎也很值得!

你或許要問,家裡不是有個前世情人大救星嗎?怎麼不快打出這張爸爸溫情牌來化解?看倌有所不知,我們家小容古靈精怪,見到前世情人只在身上吐奶留記號卻不肯相認,我們這位任勞任怨的大家長渾身解數全使出,女兒喜歡玩hard to get,誰也拿這小妮子沒摺,只好讓帶著恆溫奶嘴的老媽繼續奮戰,撩落去拼了。

這個容妹妹啊~~~(繼續含淚餵奶)


女人真的很難搞定,連女扮男裝的也不例外!我爸說的係金耶~~
妹妹很難搞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