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姨婆打電話來問最近怎麼都沒上新照片和文章,擔心這裡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其實月子做到現在一切都好,兩個小孩當然是比以前忙,忙完了人就懶,因此文字照片記錄也就少了,金拍謝,讓大家擔心了!

想想以前祐祐剛出生的照片是按週存檔的,那時不管小孩是熟睡還是清醒,只要誰有空,就拿著相機猛拍,拍完了更要反覆欣賞,對孩子擁有的優良基因讚嘆不己,新手父母總能累得心甘情願靠的就是這股傻勁!現在妹妹的照片總量恐怕沒有祐祐一週照的多,難道我們真的是那種重男輕女,只愛老大的父母嗎?前天我跟老公認真檢討了一下,發現錯真的不在我們啊!儘管剛當上老油條爸媽我們是懶散了點,一發現妹妹不哭睡覺了,就馬上原地解散各自休息去了,可是這個容容妹妹簡直是個來報恩的天使,從她生下來的第一天吸奶的勁道我就知道這小妮子跟他哥完全是不同種的小嬰兒,每天吃飽睡睡飽吃,晚上也不太歡鬧,就算是哭了,只要讓她黏著人有一丁點溫暖的感覺就能進入夢鄉,醒著的時候也像是半睡一樣,只張開一隻眼睛,本來我們還以為是米酒月子餐灌暈了女兒,不過醫生說有的孩子就是這樣,叫我們不必擔心,這幾天妹妹的兩眼都張開了,很愛看燈,雖然不像祐祐眼睛那麼大、眼神那麼犀利,可是也有自己獨特的嬌態,女兒就是不一樣,很討人喜歡呢!

讓我跟各位介紹一下我的容容妹妹
滿口香蕉

在我看來,她每天只做一件事,就是睡覺。
抱著被子睡

有時候我想找她玩,可是她還是在睡覺。
輕輕摸妹妹

我一靠近她,她就哇哇哭
哇~這個妹妹好愛哭

妹妹你不要哭,我來抱你了喔!
試著抱妹妹

親親妹妹可能比較有用喔,你們看,妹妹不哭了!
親親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