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五是萬聖節,律動課的老師讓我們提前過節,大家猜猜看小祐打扮成什麼造型過節呢?

Ta-Da! 我是可愛的青蛙王子。


這個青蛙帽有夠重,所以小祐看起來號呆號呆的。


青蛙王子騎小狗,沒看過吧!


我的頭真的很重….


帽子一拿掉...嗚哇~~青蛙看到鬼了


唱完歌做完運動就是party time!!老師給我們每個人一包點心,好吃耶~~


呼~地上的更好吃耶~~小瓢蟲跟祐祐娃都吃的很開心。



***
小螞最討厭的萬聖節就要到了,原本打算矇混過去,沒想到老師說要在課上開Party,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穿造型服來上課,既然老師有交待,這下小螞可逃不掉啦!之前朋友送了一件南瓜裝,我洗好了才發現這件衣服有夠大,祐祐根本穿不下,只好去買啦!我不想為這種一次性的節日服裝花大錢,便到城裡的二手衣店尋寶,結果找到這件青蛙衣,雖是大了一點點,但才7塊錢,真的很划算。回家給祐祐試穿,穿好了讓他照鏡子,結果這小子看著變成青蛙的自己猛發笑,一副得意的樣子,我心想,好吧,就是這件了。

今天的課老師有夠混,除了唱三首歌玩了一會兒氣球傘之外,其餘時間都在放牛吃草,美其名為讓媽媽幫寶寶照像,其實是老師自己想休息吧!最後每人發一包cereal,吃吃鬧鬧一堂課就這麼結束了,好在給祐祐拍了一些照片,算是給他過了人生第一個萬聖節囉!

現在還在考慮星期五晚上要不要自己也來搞個女巫造型,發糖順便嚇嚇人,做點敦親睦鄰外交工作,哎,一個最不愛過萬聖節的婦女,為了兒子準備撩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