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慕尼黑小君阿姨家做客的第一晚,我見到了可愛的蜜蜜。

祐祐:妳好啊~我叫祐祐。
蜜蜜:這個短毛小子是誰啊~


祐祐:妳長得真可愛,我們來拉拉手做好朋友好嗎?
蜜蜜:才第一次見面就想拉我的小手?我不要我不要(心中狂喊)


祐祐:看來是使出我壞祐把妹功的時候了


祐祐:對對,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蜜蜜:媽呀!快快快來人哪,把這個臭壞祐給我拿下!


蜜蜜:什麼~我們被偷拍了!


祐祐:沒關係,我會負責的。



在慕尼黑終於見到了呂可一家,祐祐很少跟同年齡的小嬰兒玩,兩個小朋友初次見面互動很有趣,搞得大人們也很樂,要是蜜蜜住在我們家附近就好了,他們兩個會是很好的玩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