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再忙一定要來記錄一下這五分鐘。

這小子最近在下牙齦處冒出了兩個小白點,口水流得到出都是,看來真是要長牙了。下午餵奶祐祐明明吃飽了卻不肯下去,偏要掛在媽媽身上吃現成的磨牙器,我餵到昏昏欲睡,心想再這樣任著他以後日子恐怕很難過,硬是不給他吸了。

這下可好,小祐祐哭哭啼啼抗議媽媽待遇不人道,我把他拽在懷裡,輕輕地哄著,突然他靜了下來,好奇地睜大眼睛看著我,笑了。

我問:祐祐,你想睡覺覺了嗎?

祐祐不語,一把抓住我的眼鏡,就這麼一動也不動,靜止了一分多鐘,我怕他弄壞眼鏡,於是把小手拿開,沒想到祐祐又把手放在我的臉頰上,來回磨蹭著,大眼睛骨碌碌地看著我,呵呵地笑,好像在跟我說,媽媽你辛苦了。

在家帶孩子最幸福的瞬間莫過於此了吧!小螞感動噴淚的當下覺得一切都好值得!媽媽真是好收買啊!

什麼?我媽把今天我孝順的事蹟又公布出來了?


她該不會把我滿臉奶渣的事也告訴你們了吧!


哎~作為家中的長男有時就是要犧牲一下…


沒辦法,誰叫我是孝順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