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給祐祐報名圖書館的MUSIC AND Movement課,因為周周大雪,所以一堂也沒去,這陣子天氣終於回暖,昨天是新的一期課程,雖然飄著毛毛雨,我們還是風雨無阻!

本來以為祐祐會對英語環境有點陌生,沒想到他融入的還不錯,很開心地跳來跳去,聽到老師講自己知道的英文像是beautiful, 3 years old,還會在一旁喃喃覆誦。可能是玩得太high,自己撞了頭,哭了一會兒,竟然還有小朋友過來關心祐祐,讓我很感動。在班上還遇到一個鄰居帶著孩子Adou來上課,小男孩看到祐祐,馬上就想跟他做朋友。祐祐完全在狀況外,不過還是跟著Adou一起安安靜靜著色,也有跟小女孩分享蠟筆,比起前兩天的meltdown,今天的課算是相當成功啊!

這是那天的著色作品,黑色還有紅色雞冠部分是媽媽畫的,其它都是祐祐自己畫的,左下角咖啡色部份是他畫的閃電,小螞覺得兒子進步很多!
DSC_1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