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容小妹的行動能力大大增加,不過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

比方說,桌子爬不上去。
爬不上去爬不上去

這種日子讓好動的我快過不下去啦~~~~
這種處處受限的日子快過不下去了!

沒關係,我有辦法!大家看好囉!

首先要找一個穩的板凳,用腳踼踼看就知道
扶好

然後就可以把肥腳放上去
準備開始

雙手扶好,腳用力蹬
兩手撐住蹲穩了

哇~~~上面風景很好耶!
站直

這個關鍵時刻千萬不要怕媽媽罵喔~~一直保持微笑,他們就會跟著傻笑
是這樣嗎

接著再使勁跨上桌子
呼呼~~爬上來了耶

呼哈哈,桌上有什麼好玩的都任我拿啦!
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老媽os:養老二,很多事真的不用教,尤其是搞亂的壞事,我家容小妹才這麼一丁點大就爬桌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