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看起來總是一臉淘氣,螞麻也經常讓我穿帥氣的牛仔褲,可是很多人還是說我是美眉...

有嗎?叔叔阿姨你們說,偶有像女的嗎?
淘氣的臉

我知道我有溫柔的笑容
7.jpg

也有水亮白嫩的皮膚
用吸管喝水

可是,要被惡搞成這樣才”稍微”有一點像女生吧
有氣質嗎

咦,我怎麼覺得自己還蠻好看的啊!(慘)
越看越得意

上星期,我換了一個新造型,希望以後不會再有人說我不男不女了!
穿大人的鞋


***
祐祐從小到大的頭髮都是小螞我打理的,說來慚愧,本人並沒有任何剪髮理頭的相關訓練,完全是怕麻煩還有愛省小錢所以不願意讓祐祐到外面剪髮。又因為不太會理,每次都只敢剪一點點,所以祐祐一直是型男自然飄逸長髮,反正小孩子什麼都不懂,能過得去就好。

祐爸每兩個半月就會到法拉盛理髮,號稱省長的老公,都去一家台灣人開的國濱理髮廳剪髮,單剪七塊、加洗十元,以美國的物價來說可以說是相當合理。祐爸去剪髮,我就帶著祐祐在附近鬼混,說實在的,法拉盛真的沒啥好逛,人多又擠,店面也十分狹小,加上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我又挺著個大肚子,實在不宜繼續在外頭晃,所以我們母子決定一起去欣賞祐爸剪髮!

祐祐第一次去理髮廳,十分不自在,一直賴在我身上撒嬌,為了安撫他,我就跟他一直說話,帶他看坐在椅子上的叔叔伯伯到底在做什麼,祐祐看得很入神,慢慢也卸下了對陌生環境的心防。我問他:”祐祐想不想剪頭髮呢?”沒想到祐祐竟然點頭,我就跟祐爸說,選日不如撞日,就讓祐祐剪個清爽的短髮吧!

決定了以後才開始後悔,據小螞以前的經驗,祐祐只要一看到有人拿著剪刀逼近他的大頭,就會使出全身力量掙脫並大聲狂哭,這種幾近無法無天的哭法,說實在的,我還真怕會造成理髮廳的小混亂,要是出了什麼事,這責任我們可擔當不起!

結果沒想到祐祐出人意外的鎮定,從坐在我腿上開始就一臉嚴肅地看著鏡子中自己,阿姨在他脖子上圍毛巾,不哭;在他身上綁理髮巾,淺笑(大概覺得自己像小飛俠);等到拿著電動剃刀在他頭上嚕,小祐最多也就只是把頭偏向媽媽而己,一.聲.都.不.吭!!祐祐堅定又勇敢的表現立刻得到了理髮阿姨的稱讚,不過讓小螞有一點不爽的是,阿姨除了稱讚祐祐頭型美、人勇敢之外,還一直碎碎念說:”小弟弟剪完頭以後就不會再不男不女了喔~~夏天就是要剪個男生頭嘛,這樣好蘇胡對不對啊…….”

不爽歸不爽,在技術高明的阿姨打點下,祐祐的確有了一個清爽好整理的新髮型。天氣熱,短髮非常適合超會流汗的祐祐,午覺起來也不再會滿頭汗了,最重要的是,應該不會再有人說祐祐是女生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