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週末我們一家三口猛跑紐約。

因為之前天氣實在太冷了,好不容易氣溫升到了零度以上,我把拔就說春天快到了,於是帶著我們全家去紐約找阿姨。

可是……中央公園的景色完全看不出有春天的氣息。
中央公園冬景

風也很大,好在小推車有防風罩,一遮起來,裡頭果真溫暖如春。
一家三口在中央公園

上個星期是長週末,我把拔又帶我們跑去紐約散步順便過情人節,我不懂那是什麼東東,只知道又有好玩的東西可以看了。

我們去SOHO漫步,我把拔背著我看東看西,好耶!
我們又來紐約了

也看到一個新開的酷店!
逛到酷店

逛著逛著我肚子餓了,於是螞麻找了一家咖啡店,給我吃點心,我吃得很開心。
香蕉很好吃

把拔怕我無聊還給我做玩具
把拔教我做玩具

好玩耶!
好玩耶


吃完點心我們去中國城接阿姨,四個人回到阿姨的公寓吃外帶中國菜,又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去紐約真不錯,祐祐喜歡看車車還有奇奇怪怪的東西,等到天氣更好我還要再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