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把拔要去費城開會,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又有了一次快樂旅行。

開車經過普城,我把拔帶我們去他們以前最喜歡的咖啡店。Palmer Square

我喝一口行嗎?
我也要喝

到了旅館,我忙著做接線生,不吵不鬧整個一個乖。
接線生

我把拔帶我四處探險,比方說到旅館頂樓看風景趴趴走。
我在33樓

也去外面逛街,只是外面有夠冷....
外面好冷喔

還有啊,旅館的澡缸比家裡的矮,洗起來粉蘇胡。
旅館洗澡很開心


我還可以站著拍來拍去。我洗好了


這次旅行真是太棒了!謝謝把拔帶我們出來放風。
旅館有 room service嗎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好像寒流又要來,大家不要太想小祐祐,因為我們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