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祐祐最近好奇心旺盛,爬行能力變快變強以後更是每天在家裡四處巡邏當糾察隊,凡是看到地上有什麼小東西,馬上快速到位撿起來仔細端祥,好在祐祐對吃這種小紙屑興趣不大,他只喜歡長型的柱狀物,因此只要把電線、掃把、原子筆收好就行。

祐祐的方向感也逐漸形成,以前找不到我,只會一個人坐在客廳哭,現在會四處找,也知道如果媽媽不在房間大概就是在廁所,找到我會露出很開心快樂的表情,要是我剛好在廁所裡坐著管不了他,他就會大刺刺地爬進”禁區”到處翻爬一番,經常搞得我神經緊張,就怕這小子有突發狀況害他老娘我閉結,要知道,”順了”一天才會暢快啊!

除了祐祐找媽媽,有時候媽媽也要找祐祐,後者相對來說難度更高一點。小嬰兒人小鬼大,不出聲肯定是不知道躲到什麼地方幹壞事,我又是那種神經容易緊張又總愛往壞處想的媽媽,經常第一時間都會想:祐祐是不是被電線纏住了!!祐祐是不是被棉被摀住不能呼吸了!! 祐祐是不是快要摔下來了!!好在這些讓人嚇到膽汁都快不夠用的事從來沒發生過,要不然可就慘了。

今天帶祐祐去鎮上的玩具店買一個鈴鐺環,上次在鵝媽媽說故事時間祐祐一看到這個又大又亮還會發出聲音的鈴鐺就愛不釋手,還跟別的小朋友搶呢!付完錢以後我馬上把包裝拆了拿給祐祐玩,店員笑著說,這下媽咪就知道你在哪了!嘿嘿,本來以為這鈴鐺只能做樂器,沒想到還有此妙用,向來喜歡惡整兒子的老公一聽說鈴鐺可當項圈用,馬上就把鈴鐺綁在祐祐腿上,這下祐祐無論在哪裡都不怕找不到啦!

吃飽飯我忙著洗碗,老公在一旁跟我聊著一些生活瑣事順便把洗碗機的碗歸位,小祐祐身上綁著鈴鐺,在一旁令人安心地爬來爬去。

突然,祐祐又不見了!他到哪去了呢?

有圖有真相!(謎之聲:你們兩位以為綁上鈴鐺就能制得住我嗎?哇哈哈哈…)


對,各位沒看錯,就在祐爸祐媽沈醉在兒子綁上了金鈴鐺就逃不出父母手掌心的美夢之中時,小祐祐竟神不知鬼不覺地爬到他最想一探究竟的神秘洗碗機裡,天不怕地不怕地玩起了放洗潔劑的蓋子來。小祐祐肖想接近洗碗機己經好幾個星期了,每次我一打開,他就會三步併做兩步向洗碗機狂爬而來,但總是在快到終點的那一剎那夢想破滅。想玩洗碗機?哪這麼容易,得先過他老媽這一關!沒想到我們才自以為完全掌握祐祐行蹤五分鐘,祐祐就以極上乘的輕功,瞞天過海爬到了洗碗機裡面,讓父母傻眼又汗顏,看來想要制住這小子,沒有這麼簡單。

祐祐是怎麼爬進去的呢?請看影片,原來讓父母驚聲尖叫一點也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