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做這家人的小嬰兒還真忙….
週六我螞麻看天氣這麼好,中午吃完飯便把我帶出去 採蘋果,玩到太陽快下山才回家。週日我螞麻跟朋友早就約好在紐約見面吃中飯,所以我起床後只大了一次便就被拖上車了。

原來小黑人噓尿比我多這麼多喔~~真神奇


這個廣場的怪人真多,後面還有一個大金人在做體操。


吼~~~紐約的辣妹太多了,我完全無法專心看鏡頭!


後來我們在中城走來走去,我一直大便而且不斷喊餓,到最後把我螞麻帶的糧食全吃光了還不夠,一直哭個不停,她只好去店裡買,可是又開始為了在哪裡餵我而發愁。

我抬頭問:大樓啊大樓,哪一間可以讓我換尿臭兼吃好料呢?


叮咚!我想到紐約有一間大樓很歡迎小嬰兒,於是我趕快叫我螞麻打電話跟他們聯絡,大樓裡那個小姐跟我螞麻熟的哩!

這個小姐是誰呢?嘻嘻,她就是我美麗聰明的阿姨喔!我還發現一件事,坐在阿姨隔壁的竟然是個黑人叔叔耶。 


阿姨辦公室很像一間一間的小房子,裡頭還有很多大椅子,把拔說,等到以後我做了董事長,椅子會比這個更大更舒服。


我玩的很高興,一點都不想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