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初祐祐開始發出ma聲,雖然不是很確定他知道”媽媽”就是每天侍候他吃喝拉撒的老娘我,但這簡單的一個音節還是讓小螞非常驕傲並且百聽不厭,只要兒子一呼喚,小螞哪怕是肚餓還是尿急,都會不顧一切放下手邊的事,飛奔到兒子面前任憑使喚。

就在小螞沈迷在祐祐不時發出的超可愛mama聲中,祐祐也偷偷把他媽咪的心思給摸透了。他發現,只要他有一點點不舒服、有一點點被冷落、有一點點奇蒙子不爽快,只要輕輕這麼Ma一下,這個平常總是藉故鬼混的老媽就會帶著最溫柔的笑容跑到他面前,輕輕把他抱起,在他耳根子旁邊說:”祐啊~你在叫媽咪啊!你知道我就是你媽咪對嗎?媽媽都知道了,你有什麼不舒服快點告訴媽咪,媽咪好愛你!”一開始小螞對這你叫我抱的活動非常樂在其中,而且還十分引以為傲,為兒子把屎把尿這麼久第一次有這麼多正向回饋,所有育兒苦淚下一子全都昇華成至高無上的母愛,心中不禁高呼,有兒子真好啊!

小螞也慢慢發現,九月以來我的腰似乎特別酸,背也特別痛,飯吃起來也不再那麼香,在這種內外失調的情況下,祐祐的叫媽聲再也不那麼悅耳,小螞回應的速度也就自然慢下來。小嬰兒自有生存之道,既然你聽不見而,我就盡情地叫、大聲的叫、配上哭調流著兩行眼淚持續不斷地叫,有時還會利用超強爬行功,四處找媽,一旦看到了這個狠心不理他的媽咪,便扯著老媽的褲腳繼續叫。這種戲碼每天要上演無數次,每天小螞被轟炸的都不禁狂吼,“請你不要再叫媽了,媽咪己經沒有辦法了!”

有影片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