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親愛的報阿姨給我們做了超好吃的玉米蛋餅,吃完以後我們就出門。


我們又去了聖瑪利廣場,那天天氣不好,我從下了電車以後就一直哭,媽媽說:祐祐啊~媽咪快要沒有辦法了,請你乖一點好嗎?


我還是一直哭鬧,Jimmy阿姨就帶我們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沒想到發生了一件大家都沒想到的事,大家看了影片就知道了。


感謝報阿姨快手拍下這一刻,真真真的太珍貴了!

***
可能是連續在外面玩了太多天,加上天氣又不好,第三天出門感到前所未有的疲倦。祐祐也累了,一直哭鬧討抱,沒有他爸在身邊換手,我真的是快要不
支倒地了。到了百貨公司,小祐還是哭鬧著,我漫無目的地抱著他在玩具部晃,誰也沒想到隨手拿起的一隻熊竟然讓他破涕為笑,而且還是超開心的呵呵大笑,讓阿姨們都笑彎了腰,後來就靠這隻小熊逗祐祐,回到家三個人都累翻了,當下決定明天要在家”宅”一天休養生息。

批ㄟ司:小螞看祐祐對這隻小熊如此情有獨鐘,二話不說馬上掏錢給兒子買下,結果現在他看都不看一眼,偶爾我心疼這隻被打入冷宮的小熊,就故意讓祐祐跟小熊在床裡獨處,沒想到小祐只猛咬小熊的頭,弄得小熊滿身是口水和奶渣,讓我非常無言。嬰兒的喜好果然是難以捉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