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了旅館以後,螞麻跟櫃台的先生要了一張嬰兒床。
這張床比我家的小床大而且深,一開始我有點害怕,所以就哭了。


但螞麻跟我說,外面的床不比家裡的床差,又一直逗我笑,我就開心了。


再加上有我心愛的笑臉娃娃陪我,我一點都不害怕。


你看,我會用手把娃娃翻過來喔~這樣一個人無聊的時候就可以欣賞帥臉。


***
出發前最擔心的就是祐祐的睡眠問題,怕他認床夜裡大哭大鬧,朋友建議我多帶一點有他味道的布巾甚至把床單整個帶去都可以,但祐爸說別把孩子養嬌了,再加上平常祐祐就是個好睡的小孩,所以我就大膽地沒做什麼特別準備。沒想到祐祐非常合作,我們十二天裡一共換了四個地方過夜,無論在哪兒,小祐都睡的不錯,旅館給的小床很深,平常也可以當做他遊戲區。平心而論,小祐真是個隨遇而安的好孩子,媽媽給他打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