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鏡啊魔鏡,請告訴我世界上最帥亮的小嬰兒是誰。


你快回答我啊?那個小嬰兒是不是叫祐祐?


對對對,他的大光頭很亮人也長得挺帥,最近己經會蹺著屁股往前移動了!


他螞麻每天看他都看不煩


你快告訴我嘛,你不說,我要哭囉!


哎~我不是壞心的巫婆,所以你才不說對吧!那誰能告訴我世界上最帥亮的小嬰兒是誰呢?



***
繼上週發現祐祐會翻身以後,最近他又有驚人的發展,那天把他放在小床裡自己玩,原本以為絕對沒事,沒想到卻聽到一連串淒厲的哭聲,跑去看才知道原來這小子竟然屁股一扭一扭地往前移動,最後把自己的手卡在小床邊動彈不得,真是太神奇了。還有一次我把他放在小床裡讓他哭著睡覺,等他睡著的時候身體居然轉了90度,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小孩的發展真是快啊!

祐祐剃了光頭之後我按網路上看來的老偏方(註1)竟然讓他原本他有點小嚴重的Cradle Cap改善很多,現在他的頭可真是又大又光又亮啊!哈哈!

(註1)之前醫生讓我用Nizoral這種大人用的抗屑洗髮精給祐祐洗頭,一直都在用可是效果時好時壞。這個老偏方是用適量的甜杏仁油按摩baby的頭皮,再用小梳子把頭皮屑輕輕刷掉,最後用溫和的嬰兒洗髮精清洗,我只用了一次,效果就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