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我們一家三口到處採果。
七月的時候住在紐約的阿姨找我們一家三口採櫻桃,我沒吃過櫻桃更沒看過櫻桃樹,去之前我螞麻跟我講了”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故事,我心想,既然小華盛頓可以砍櫻桃樹,那這樹一定不太高,結果沒想到….

櫻桃樹比像大樹一樣高的把拔還。要。高!得爬梯子才能採!


那天天氣很熱,我螞麻只摘不到十分鐘就決定放棄,於是只好把我換人背,我把拔的確很厲害,一採就整把!


八月的時候我們跟阿固哥哥還有Sarah姐姐去附近的一個農場採藍莓,這藍莓樹就比櫻桃樹可愛多了,螞麻說等我明年長大了就可以幫忙採。


阿固哥哥邊採邊吃讓我好羨慕,可是我年紀小,只能看不能吃。


不能吃,那我只能看天了…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