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產檢,一大早我就醒來了,昨天晚上還做了些怪夢,夢到自己吃了很多炸雞,還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我己經很久沒有做夢了,也不知道這些夢到底有什麼意思,不過管不了這麼多,早上11點的產檢,可不能遲到哩。

到診所的時候,小姐看到我就說,那今天許醫生還是看你吧,弄得我有點莫明奇妙,後來才聽另一個護士阿姨說,許醫生下午一點要去接生,所以12點就得離開,我們算運氣好,是他早上能看的最後一個孕婦。

在診間又等了一會兒,心裡上上下下,我一直問老公,阿貓會在嗎?老公微笑對我說,會的會的,你看阿貓作亂這麼厲害,就是他存在的證明啊!

我又問老公,你怎麼這麼有信心,你怎麼知道阿貓一定在?

老公說,我覺得他在就是在啊。

後來又等了一會兒,老公給我看他的手,原來他的手心都是汗,心裡也緊張的不得了。

終於醫生進來了,又是一副鄰家大哥哥的模樣,我跟他說,我好緊張啊~醫生說,這種事情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而且你的驗血報告各方面都顯示出很強的懷孕跡象,應該是看得到心跳的。

於是醫生開始幫我做陰道超音波,我根本不敢看營幕,臉硬是側到老公身邊去。沒想到,才剛略略感到做陰道超音波的不適,醫生就說恭喜你!我馬上轉頭過去看,只有黑黑的一片啊~~~哪裡有心跳。後來在醫生的指引下,真的看到一個小點在努力的跳動,跳得好快,而且阿貓的小手臂手芽己經冒出來了,還在微微擺動,好可愛喔!看得出來他一定會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孩。

醫生說阿貓看起來比實際週數大一點,很有可能是男生,醫生又在鐵口直斷,上次說我可能懷雙胞胎,好在沒有,不過我跟老公對生男生女沒有偏好,只要他健康活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