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方便老公跟肚子裡的小生命對話,給小不點取個名字便成了重要的事。

不過還在懷孕初期,也不知是男是女,叫寶貝又有點混淆之嫌(人家才是老公的寶貝嘛),於是我很慎重地跟老公討論起取名的大事來。

老公對取名字向來沒什麼創意,所以整件事有點像我自導自演的獨角戲。我想到以前的人為了怕小孩被天上的鬼神抓走,總給小孩取個像阿牛、饅頭、草兒等不起眼的小名,我們也好珍惜這個孩子,所以想給孩子取個簡單順口的名字就好。

我常在老公面前自稱貓咪,高興的時候也叫老公子咪,我說那就叫孩子阿貓吧!希望這個孩子能像小貓咪一樣乖,好好長大,做我們的孩子一定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