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出現了令人驚喜的和諧,兩隻小朋友經過九個月的磨合,現在天天都能出現或長或短的和平共處時光,我這個老媽也能藉機喘口氣,蹺腳喝杯老人茶。

有一天晚上,兩個人竟然不吵不鬧在一起玩了一個多小時,讓我跟老公以超高效率完成衣櫃換季,不過因為此事太不尋常,我們一邊整理,還不忘出去問問祐祐在幹嘛,結果得到的答案很令人安心,因為祐祐回答說:「在跟妹妹一起玩!」事後我跟老公不禁幻想:難道傳說中老大老二一起玩不用管的好日子就要來了嗎?是真的嗎?偶們在做夢嗎?

我最喜歡跟哥哥一起玩
兄妹

我也喜歡吃哥哥碗裡的東西
我喜歡吃哥哥的東西

哪怕是傻傻地看著也好
哥哥妹妹

有一天我哥突然佛心來了,賞我吃了一片蘋果片
哥哥餵我吃

偷偷告訴你,這玩意兒真的太好吃了
無辜

過去被老哥踩在腳底下的日子再也不覺得苦
叫我祐大爺

成長中的跌跌撞撞也有了回報
咚!

厚厚厚~~~有哥哥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