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祐我向來是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平常也很少生病折磨我親愛的媽咪,不過天下哪有不生病的小孩呢?這個新年假期我可是好好的給我把拔螞麻來了一堂震撼教育,嚇到他們兩個到現在都還忍不住常常念:「祐祐健康真好啊!」

現在我又恢復了往日的活潑,每天都逗得把拔螞麻哈哈笑呢!

今年生日我螞麻被我累得沒力氣搞轟趴,愛叔叔請我們全家到他家去過年,過年嘛,免不了要賭一把。
玩牌

切蛋糕囉!祐祐兩歲了!
切蛋糕

這張是我螞麻指定的「帥哥生日騎白馬」檔案照
我會自己騎了

一老一小一樣帥喔!
帥哥騎白馬

最後我們一家四口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生日快樂

對了,就在我歡樂慶生的同時,我家的容妹妹也靜悄悄地長大了,現在她己經能把頭抬得很高了喔。
抬頭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