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祐祐最常聽到的話是

不要打妹妹!!!

祐祐一直是個性溫和的孩子,除了偶爾精神不好會哭鬧之外,很少出現什麼脫線狀況。最近他只要看見妹妹被抱著,過來就是一掌,每次都不偏不倚落在妹妹的頭上,容雖然沒哭,可也夠讓人緊張了。我們都知道祐祐不是故意的,但還是免不了念他一句,其實祐祐很清楚自己做錯了,事後也會說:「不可以打妹妹,會受傷。」,可是他畢竟是個不滿兩歲的小孩,容妹妹出生之後,祐祐跟媽咪的親子時間頓時少掉大半,吃醋是正常,打人的行為也可以理解。平心而論祐祐己經做的很好了,每次妹妹吐奶,他都會應媽媽要求去幫忙拿布巾,給容容拍奶嗝時,祐祐也會說:「你(我)自己拍拍。」,只是在祐祐小小的心中,他還是希望回到媽媽只屬於他一個人的日子吧!

那天早上他一個人自言自語玩玩具,後來午睡時我去收拾,看到祐祐把兩個小人放在船上,不禁噗哧一笑,不知道他當時在想什麼?是想以後跟妹妹一起手拉手玩耍嗎?(當然一定還要帶著祐祐最愛的友伊嘟嘟、工程車和摩托車) 親愛的小祐,你放心,媽咪會趕快把妹妹養大,再不久你就有玩伴了,到時候我們全家再一起去划船喔!

原來哥哥的心事是這樣的
兄妹?


容妹妹:「哥,我知道你是愛我的,所以你儘管出掌吧,我小容一聲都不會吭的!」
哥你醒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