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月初祐祐在家放手走了四小步以後,最近他"終於"願意多走路,也能在家四處暴走了!

祐祐會走路最大的功臣可不是小螞,而是兩隻無名英雄狗,請看影片。




祐祐從小就很喜歡狗,每次在外面看到狗都會興奮,影片裡的小木狗是我之前在德國買的,是祐祐從小愛不釋手的玩具,經常拉著它的尾巴啃,也會拖著狗脖子上的紅線在地上玩。一開始為了刺激他走路,我就拖著小木狗吸引他,還挺有效,只是小木狗的線很短,每次我都得左手彎著腰拉狗右手牽祐祐,實在很累。後來在一個玩具店看到這隻專門給學步兒練走路還會會汪汪叫的大耳狗,心想祐祐一定喜歡,便帶回家,把小狗綁在大狗的脖子上,這樣就可以一起走啦!祐祐看了樂不可支,一直狂叫。最後這兩隻狗果然成為祐祐的好朋友,每天祐祐都要跟他們玩,讓媽媽牽著走路時也一定要狗狗們隨侍在側,每天小螞都要陪著祐大爺在家裡繞圈,帶學步兒真的是體力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