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過的非常熱鬧!

才剛從台灣回來,李阿姨就請我們到她家吃飯聊天。Melody姐姐給我蓋了一棟房子,她說小嬰兒住在裡面很舒服。
Melody姐姐給我蓋房子

28號有好多哥哥姐姐來給我慶生,我樂歪了。
大家唱啊

Party第二天,我們又到Eric哥哥家玩,他家有超大的聖誕樹!
大家新年快樂啊

昨天我們去Migu哥哥家,他陪我玩了一個下午,還教我過山洞。
Migu哥哥教我過山洞

最最最棒的是前天我把拔帶我去坐旋轉木馬,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喔,實在太酷了!
小祐騎馬英姿

小祐祐一點都不怕呢!
太高興了

一連玩了這麼多天,今天才是我真正的生日,外面白茫茫一片,飄著鵝毛似的飛雪,我們一家三口哪裡都沒去,就在家裡靜靜休息,迎接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全家福



影音:祐祐第一次騎旋轉木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