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會坐的時候其實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睡了兩天好覺以後,我發現坐著咬玩具很不錯耶!


我也發現這個玩具有很多機關


小嬰兒睡午覺就等於大人喝蠻牛,看我起床以後力氣多大啊!


***
最近祐祐的發展的好快喔,不但是一天天不同,甚至睡了一個午覺起來以後又不一樣了。上個星期五,我下午被他一直哇哇哭鬧整的挺慘,最後實在體力不支,便把他放在地板上陪他一起玩,結果沒想到他竟然可以自己坐著不倒空出手來玩玩具,我真是又驚又喜啊!整個週末他超愛坐,有時候坐著坐著就倒成趴姿,他就會哇哇大哭,非得讓我們把他喬成坐姿不可。

週末的時候他坐著玩玩具還一副呆呆的樣子,星期一馬上就不一樣了喔~他一次可以坐半小時以上,早上的時候會伸手去拿附近的玩具起來咬,也開始發現餐椅附贈的玩具裡有機關,會自己按鈕放音樂,也能自己轉上面的輪子。睡了午覺起來以後精神大好,可以把整個玩具抬起來咬,專心玩一陣以後,祐祐發現輪子上頭的小鳥和小魚轉的方向是不一樣的,樂的要命,一直用手去轉。下午坐著倒下以後不馬上哭,好奇地玩起鋪在地上的毯子來(其實是想翻起來咬)。最驚人的是,晚上他再玩這個玩具時,竟然要扶著玩具想站起來了!!結果想當然爾是摔了一跤,哭的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