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過飯以後我跟老公就出門去看家俱,出門時精神還不錯,看了幾家以後就有點走不太動,好在是家俱店,可以隨時坐下來休息喘口氣。等到去看窗簾的時候,肚子突然酸到不行,我還以為是陣痛,不過陣痛應該是一陣一陣的,我的酸痛則是一直持續不停,況且我才產檢過,一切都正常,平常也交待阿貓不要太早出來,所以應該不會是陣痛。老公說可能是我肚子很大,阿貓頭又在下面,肚子在重壓之下難免會酸痛,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很快就離開窗簾店回家休息。

回家己經快六點了,該是煮飯的時間,可是我實在站不住,只好請老公下廚。今天預備煮的肉是老公也會做的鮭魚,青菜類則是油菜,我還退冰了排骨做蘿蔔湯。煮飯相當龜毛的我,明明己經累癱在沙發上了,還有點放不下心讓久未下廚的老公做飯,囉囉嗦嗦地叮嚀了半天,深怕老公做的不合口味。老公沒怎麼搭理我,只說叫我安心躺好不要亂動,沒想到40分鐘以後端上來的兩菜一湯都好好吃,鮭魚烤得入味、油菜也炒得恰到好處,蘿蔔湯更是干美順口,原來我的老公是深藏不露的大內高手,希望阿貓跟我以後常有老公的愛心餐可以吃。

老公加油,阿貓喜歡會做飯的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gou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